北方上

我要这肆意妄为

【章远何洛】让我们重新认识一次3

出了饭店,章远自然的抓住何洛的手,紧紧的窝在手心里,章远想,能一辈子抱着她,拉着手,就够了,哪怕不让他做那些面红耳赤的事情,他也心甘情愿,甘之如饴。


走了一小段之后,何洛感觉章远的手逐渐湿了起来,心里噗一下笑了,他还紧张啊,扭头看了眼章远,灯光下并不明晰,感觉脸色有些白,鬓角还有不少汗,刘海湿答答趴在上面。

很热吗?

还好,何洛我有点赶时间,我们打车走吧。

好。


坐上车之后,章远不再说话,紧紧咬着下嘴唇,即便何洛再迟钝,也感觉出了不对劲,何况还是在心里十年,挽手而立七年的心底人。

你怎么了章远,哪不舒服?

没…

说话啊章远,胃疼?药在哪?

没带,没事,马上到了。我没事,别担心。


章远本想着要不要给何洛开个房间,或者换个套房之类的,但现在胃疼一阵阵袭来,站立都有点哆嗦,实在没心思再去想其他的事情。何洛把章远胳膊搭在自己肩上,半搂半抱着,也不太费劲,章远实在是太瘦了,183的大高个,恐怕现在也就120斤。

八楼8016。

好。房卡在哪?

包里,我自己拿。

何洛本想帮忙,转念一想,到底很久不在身边了,包包这类私人物品,还是不要突然侵入太多。

章远只拉开一个小口,手塞进去一阵乱摸,房卡很快找到了,章远握着手往出伸,皮质电脑包不像背包随意性那么大,拉锁自然的像更大开去,何洛只一撇,就看到了里面至少三四种小瓶子小盒子,是药,何洛一下就明白了,却没有言语,反正时间还久,该知道的她总会知道。


推门,插上取电卡,何洛微微皱眉,门口衣帽间随意扔着两只拖鞋,还挂着一件薄西服,里面有白色衬衣,套在一次性的干洗袋子里,显然没穿过,只是带来以备不时之需的,往里看,沙发背上随意的扔着几件半袖,一条牛仔裤,还有几个喝完的矿泉水瓶,皮箱四敞大开的放在一边。一米八的大床房被分割成了两部分,一面显然睡人,皱皱巴巴的,被子堆成一团,另一面还不如这边,睡衣,电脑,矿泉水瓶,剃须刀全部堆在上面。


内个,不好意思,我…

何洛忍着心疼,强装着没心没肺,可以啊章远,把自己过的挺好,以后家里要这样你就天天给我睡沙发。

好的领导,再不会了。


何洛把他先塞在沙发边上,想过去简单整理下床,让人先躺下来休息,脏衣服也不管了,先乱七八糟扔在洗衣篮里,出来正看见章远仰着头咕噔咕噔往下咽矿泉水。

别喝凉的!

章远突然站起来,跑进卫生间,锁上门。

何洛站在门口静静听着,章远在里面哇哇的吐,这个人的胃竟然这样差了,他竟然把自己过的这么狼狈,这些年她的孤苦,她的不甘,她的怨气,此刻真的一点也不剩了,说到底自己毕竟去了更大的世界,有人疼有人爱,也不必承担生活的压力,章远却一个人等在原地,走的异常艰难,三年时光,惩罚的是两个人。何洛又忍不住掉下眼泪,今后的每一天,都应感恩,只要爱和暖。


章远拉开门,看见何洛擦眼泪,哎呀没事没事啊,吐了就好了,今儿吃的太急了,你看我现在好了,不哭了啊。

何洛转身,继续去收拾屋子。

章远偷偷去包里摸出两种药塞嘴里,他其实不用躲闪,胃疼老毛病了,何洛早知道,但他就是害怕,就是不自觉的想遮掩。


章远捂着胃窝在沙发上,盯着何洛忙来忙去,慢慢闭上眼,他确实有点累了,这一场折腾,让他筋疲力尽。

何洛拿了个t恤,想帮他盖在腹部,章远一把抓住她的手,吓到你了,对不起。

以后不许瞒我。

好。


章远坐起来,别收拾了,堆在一边吧,明天我整理,你先去洗澡睡觉,早点休息,乖。

何洛点头,蹲皮箱旁边看着,说道给我个半袖,我当睡衣穿。

章远头都没回,皮箱里都是干净的,你看哪个顺眼拿哪个。

何洛好好洗了个澡,晚上吃火锅出了一身汗,真的很味儿,自己闻着都受不了。洗过之后套上章远一件白t,何洛低头问问,只有一股淡淡的洗衣液味,正如那个不羁又干净的少年,忍不住又闻了闻,何洛才推门走出来。

章远已经从沙发上爬起来了,换了个白衬衣,一本正经的坐在电脑旁,章远声音不大,一直在断断续续说着什么,何洛本无心听,但是夏日异闻录这个词说出来,何洛就像被抓了一下,不由自主的听进去。看样子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会议了,没什么大的冲突,都是一些支线,细节上面的讨论,后面也提到了界面优化UIUE之类的,何洛怕打扰到他,没用吹风机,就用两条毛巾来回擦,直到不滴水了,才回到房间,静静把皮箱收起来放到衣帽架下,把床拽平,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一个床没问题,毕竟一米八呢,可是…一个被子…现在的天气,不开空调热死人,开了空调就得盖被子…哎呀头大


章远胃疼了一会,何洛的全身力气也跟着去了一半,躺在床上没多一会何洛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一只手从腰侧绕了过来,何洛本就没睡踏实,突然就清醒了,但是强按住自己一动不动。这些年冯箫没有碰过她,最常做的只有拉手拥抱,每次接吻,何洛都有意无意在闪躲,不够投入,冯箫不想勉强,总感觉时间还长。


何洛不再想,伸手抱住章远的胳膊,闭上眼又睡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